Sunday, October 23, 2005

3.代禱和敬拜

3.代禱和敬拜


“當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詩九十六9)


我們越認識神,我們就越看見代禱能力的奇妙。我們要明白這是人與神同工,作成他旨意的方法。神已經將他在基督裏的救贖整個託付給他的子民,使他們宣示並傳揚給人。在這一切裏面,代禱是主要的元素,因為在這裏,他的僕人能進入基督完全的交通,接受那天上之聖靈的能力作為他們作工的能力。


我們很容易看見,為什麼神如此安排。神實在願望更新我們,使我們像他。但我們沒法辦到。除非我們將他的愛慕,作為我們的愛慕,我們就不能有他的性情;除非在愛慕裏獻上我們自己,我們就不能慢慢的像基督那樣“長遠活著為我們祈求。”那些已經奉獻了的信徒確能達到這種生活。


我們對神這偉大的目的越看得清楚,我們就越覺得需要真實地到神面前,謙卑聖潔地敬拜他。我們越這樣多花時間停留在神的面前,完全進入他的心意,整個的心充滿了他偉大的旨意和思想,我們就更能相信,神自己要因著我們的禱告,作出他的美意。當神的榮耀光照我們的時候,我們就認識我們是何等的無能,因此我們就在信心裏相信神要作工,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代禱能使你感覺需要更深的敬拜。敬拜能使代禱有一種新的能力。一個誠實的代禱和一個更深的敬拜是不能分開的。


這真實敬拜的秘訣是只給那些肯花時間留在神面前,降服給神,讓神啟示他自己的那一班人知道的。敬拜能叫我們認識神的榮耀。


“哦,來罷,讓我們俯伏敬拜,讓我們跪拜創造我們的主,因為他是我們的神。”“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