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9.完全為神

9.完全為神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詩七十三25)。

單獨親近神——這是一句非常重要的話,我們可以從神那裏尋求恩典來達到他的深處。然後我們就要學習另外一句同樣深切的話——完全為神。

如果我們覺得不易堅持“單獨親近神”,那是因為我們缺少“完全為神”。因為他是惟一的神,只有他是配受敬拜的。神有權利要求我們來完全為著他自己。沒有這一個降服,他就不能顯示他的能力。我們看舊約裏他的僕人亞伯拉罕、摩西、以利亞和大衛,他們將自己完全無保留地獻給了神,所以神能藉著他們作出他的計畫。只有一個完全降服的心才能相信神一切所應許的。

天然的事告訴我們說,如果有人要幹一番偉大的事業,他必須把全人放在上面。這一個律,特別在母親對待她小孩的愛上顯明出來。她將他自己完全給了她所愛的孩子。這樣我們將自己也完全給了那偉大的愛的神,豈不是應當的麼?我們豈不該在每天早晨起來的時候,以這“完全為神”的話作為我們奉獻的要旨麼?因為神將他自己完全給了我們,他也願意我們將我們自己完全獻給他。

讓我們在內室單獨親近神,默想這些,並且熱切地求他藉著他的大能,照著他所喜悅的,工作在我們裏面。

完全為神!這是何等的權利,何等希奇的恩典在我們身上!完全為神,這是何等的分別!從人,從工作,從一切能拉我們到外面去的事物裏分別出來,完全為神!當我們知道這個意義,並知道因此神所要賜給我們的是什麼,我們才認識這是一個何等難以形容的祝福。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申五5,太二十二37)。
“他們……盡意尋求耶和華,耶和華就被他們尋見”(代下十五15)。
“我一心尋求了你”(詩一一九10)。

Please use the following songs to practice focusing only on the Lord while worshiping. Do you ever think about the worldly things while worshiping? My job, my boss, my homework due next week, my project's deadline is coming closer.... Lay all of them before the Lord. Sing to Him with all your heart, mind and soul!

http://ww.loves7.com/歌/赞美之泉/耶和华祝福满满/除你以外.mp3
http://ww.loves7.com/歌/纯音乐及伴奏/两根弦上的赞美(二胡)/除你以外.mp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