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8.單獨親近神

8.單獨親近神

“耶穌自己禱告”(路九18)。

“他……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約六15)

人需要神。神造人是為了他自己,要人單單從他裏面得著生命和喜樂。

人需要單獨地親近神。但是人因為有肉體和世界的情欲,便墮落到暫時並可見之事物的權勢底下。他的恢復就是重新回到父的家裏,活在父的同在,父的慈愛和父的交通裏面。救恩就是帶領人愛慕並喜悅與神同在。

人需要單獨地與神同在。沒有這個,神的光就得不著機會照到人的心裏,藉著他神聖的工作變化他的本性,並且神的豐滿也不能充滿到他的裏面。

人需要單獨地與神同在,將他自己降服在他的聖潔,他的生命,他的慈愛的能力面前。基督在地上的時候,也需要這個。若是他沒有不時地離開那些圍繞他的事物,去單獨地親近神,他就不能在肉身中活出那一個“子”的生命。這一個對於我們豈不更是何等的需要嗎?

當我們的主給我們那有福的命令,叫我們進入我們的內室,關上門,單獨地禱告我們在暗中的父的時候,他也給我們應許說,父必要聽這樣的禱告,並且在人面前,在我們的生活裏,大大地報答我們。

單獨地親近神—— 這是真實禱告的秘訣,也是在禱告裏得著真實能力的秘訣,也是真的,活的,與神面對面相交的秘訣,更是得著事奉能力的秘訣。若沒有每天單獨親近神,就沒有真的,深的與神交談,也沒有真的,深的聖潔,同時也不能穿上聖靈和能力,更沒有長久的平安和喜樂。除了多多長久地單獨親近神之外,就沒有進入聖潔之路。

每天早晨實習隱密處的禱告,是一個何等不可估量的權利呢?讓我們把心放在這上面,來尋找,尋見,並碰著神。

我的心哪,花時間,花時間來單獨親近神。以後對你那些以為禱告五分鍾就 完了的人就要覺得驚奇了。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禱告”(詩五2)。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禱告,並要仰望”(詩五3直譯)。

Please use the following song to practice letting Jesus be our center of worship. Cry from your heart, Lord, I wanna see You , You alone!

http://ww.loves7.com/歌/王子音乐/为主来梦想/不见一人只见耶稣.mp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