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7.信神

7.信神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可十一22)。

眼睛是一個器官,我們藉著他能看見亮光,也享受亮光;同樣,信心是一種能力,我們藉著他能看見神的光,而且行走在光中。

人是為著神造的,也是照他神聖的形像造的。試看人那奇妙思想的能力,能領會神隱藏在自然界裏的智慧。也試看人的心,他有無限的犧牲自己和愛的能力。神所以這樣造人,為的是要人去尋找他,尋見他,漸漸地像他,顯出他的榮耀來,成為他居住的所在。信心就是我們的眼睛,從世界和自己這面轉移到神的身上,並且在他的光中得以見光。所以神只向著信心才啟示他自己。

多少時候,我們努力去激起那些關乎神的思想和感覺,但是,那不過是一個模糊的影兒,我們忘記了去注視那無可比擬的源頭。

當我們領會這個的時候,神就要在我們心的深處啟示他自己。

若沒有信就不能討神的喜悅,也不能認識神。在我們安靜的時候,我們禱告我們在暗中的父,在那裏“他將我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並且,正當我們在他面前等候敬拜的時候,他就要在實際裏,將他的光照亮在我們心裏,正像光藉他的本性,顯露自己一樣。

讓我們有一個愛慕,就是愛慕花時間安靜在神的面前,用一個無限的信心,照著他的盼望,讓他啟示他自己。讓我們從神的話得餵養,使我們在信心上堅固。讓這信心充滿了神榮耀的思想,也充滿了他啟示給我們的能力和他熱切的愛,直到完全得著我們。

如果每天與神有這樣的秘密交通,我們的信心必操練得更剛強,信心也就成為我們生活的習慣,並保守我們一直享受他的同在,經歷他拯救的能力。

亞伯拉罕“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羅四20一21)。
“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徒二十七25)。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二十七14)。

Please use the following song "I Cling to You" to practice building stronger and stronger faith while worshiping. Do you know worshiping the Lord in all the circumstances is a wonderful proclaim of faith?! Amen!

http://ww.loves7.com/歌/赞美之泉/差遣我(G.L.O.W系列之1)/紧紧抓住你.mp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